SAT填空模拟每日两题附答案和解析 第114期
日期:2014-08-28 11:20

(单词翻译:单击)

填空模拟题

227. It is her supremely skillful use of sophisticated laboratory instruments that makes Veronica the ______ research technician that she is.
A. susceptible
B. consummate
C. visionary
D. vitriolic
E. doctrinaire

228. Women in the United States gained ______ long after Black American men did, but Black citizens had greater difficulty exercising their new voting rights.
A. restitution
B. suffrage
C. solace
D. initiatives
E. levies

题意解析及中文释义

题意解析及中文释义:

227.
题意解析:
维罗妮卡非常熟练地使用实验仪器,所以选择skillful的同义词填入空格,选择B。
中文释义:
维罗妮卡超灵巧地使用精密实验仪器的能力使她成为造诣非凡的研究技术人员。

228.
题意解析:
由but引导转折关系,下半句讲黑人在执行新获得的选举权利时有很大的困难,涉及选举权这个概念,所以上半句也必须出现选举权这个概念,选择B,该句中的转折体现在黑人获得选举权早于妇女,但是行使选举权时遇到更多的困难。
中文释义:
美国妇女获得选举权比黑人晚很多,但是黑人公民在执行他们新的选举权时遇到很大的困难。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votingn. 投票 动词vote的现在分词形式
  • sophisticatedadj. 诡辩的,久经世故的,精密的,老练的,尖端的
  • skillfuladj. 熟练的,灵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