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填空模拟每日两题附答案和解析 第17期
日期:2014-04-11 11:36

(单词翻译:单击)

填空模拟题

33. Seeking to ______ what people view and read by determining what art and literature should be available, censorship laws directly ______ free expression.
A. govern, liberate
B. juxtapose, prescribe
C. defer, nullify
D. control, prohibit
E. balance, promote

34. Myra laughed exuberantly and embraced her friends repeatedly, so ______ was she about having been selected.
A. ambivalent
B. quizzical
C. euphoric
D. jaded
E. exacting


题意解析及中文释义

题意解析及中文释义:

33.
题意解析:
由by短语可知,审查机构决定什么样的艺术和文学是有资格的,也就控制了人们的阅读,同时审查制度也控制了自由表达,选择D。
中文释义:
审查制度通过决定哪些艺术和文学是可用的来控制人们看什么读什么,从而直接控制了自由言论。

34.
题意解析:
上文讲米拉笑得喜悦,不断拥抱朋友,那么她对被选上一事肯定是很开心的,选择exuberant的同义词即可,选C。
中文释义:
米拉笑得很开心,不断拥抱她的朋友,可见她对即将被选上是如此的开心。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governvt. 统治,支配,管理,规定 vi. 统治,执行
  • exactingadj. 苛求的,吃力的 动词exact的现在分词形式
  • censorshipn. 检查制度
  • defervt. 延期,缓召,把 ... 委托给他人 vi. 耽搁
  • availableadj. 可用的,可得到的,有用的,有效的
  • exuberantadj. 繁茂的,丰富的,充满活力的
  • controln. 克制,控制,管制,操作装置 vt. 控制,掌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