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SAT > SAT学习经验 > 正文
文科生复习SAT2物理备考经验分享
日期:2013-07-04 17:37

(单词翻译:单击)

  下面是一位文科生和大家分享的他的SAT2物理复习备考经验,非常详细。文科生想要参加SAT2考试,想要选择物理但是又担心基础不好的人很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位文科生SAT2物理复习备考经验,看看能不能让大家更加自信的选择物理科目。

  SAT2数理化复习之物理。物理一直是我非常恐惧的一门,也主要是因为对物理的恐惧,所以才选择了学文。

  SAT2物理涵盖了初高中所有的物理知识,甚至加上了一些大学内容。看起来非常有挑战性。但是其实只要看看参考书就够了。

  我用的是Barron和Princeton。因为我的物理还有很多没有学过,所以我是土洋结合,一边看英文参考书,一边看汉语的课本,二者结合,相得益彰。尤其是有些部分,英文参考书上没怎么提到,那么在汉语教材上也可以跳过不看。

  Barron的后几章,像什么电磁波之类的东西在考试中几乎不会出现,大家作为了解,以防万一就行了。重点还是放在牛顿力学三定律和电磁这些东西上比较好。

  物理的容错率大概是八个左右。这里解释一下,容错率指的就是错多少道题仍然是满分。但是个人认为题量比较大,一个小时内要搞定75道小题,尤其现在的sat物理,题面越来越长,没有很快的阅读速度和很强的理解能力是绝对不可以的。如果不会,可以直接跳过去。

  以上就是关于一位文科生的SAT2物理复习备考经验,对于备考的书籍选择和备考的过程等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大家如果想要选择SAT2 物理科目进行考试,希望大家可以更加有信心,有条理的备考复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