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SAT > SAT动态 > 正文
香港SAT考试期间可以休息多长时间
日期:2013-04-27 17:05

(单词翻译:单击)

  大家在备考SAT考试的时候最后一个阶段需要根据考试的时间进行模拟,尤其是SAT考试时间很长,中间有有数次的休息,大家需要在模拟考试的时候,就对这些休息的时间进行详细的掌握,这样才能在真正的考试中更有时间观念,更好的发挥。

  想要了解SAT考试可以休息多长时间,我们一定要了解的就是SAT考试的流程。基本上,所有香港SAT考试的时间都是如下来安排的,从中我们就可以看到各个部分考试之间的休息时间了。

  1.约上午7:30,监考员会在考场外的告示版贴出考生名单,请核对自己的姓名及座位编号,并记下座位编号在准考证上

  2.约7:45考生手持身份证明文件(香港或澳门身份证、港澳通行证或护照)及准考证进入考场 (注意:中国居民身份证因没有英文姓名,不可用作考试的身份证明文件)

  3.约8:15考场主任会开始宣读规则,请考生细心聆听

  4.8:25-8:45考生按考场主任指示填写问题簿及答题纸上的个人信息,约8:45开考

  5. SAT 1(Reasoning) 的考试流程

  第1至2节每节25分钟

  休息5分钟

  第3至4节每节25分钟

  休息5分钟

  第5至6节每节25分钟

  休息5分钟

  第7节25分钟

  第8至9节每节20分钟

  第10节10分钟

  约1:00前完成

  6. SAT 2(Subject) 的考试流程

  第1节1小时

  休息5分钟(只考1科可离开考场)

  第2节1小时

  休息5分钟

  (只考2科可离开考场)

  第3节1小时

  约12:00前完成

  7.一节休息时间后,监考员会再次核对每位考生的身份证明文件,请考生将身份证明文件放在台面,以便监考员检查

  综上所述,香港SAT考试中共有15分钟休息时间,基本上每两个小节一次休息,每次5分钟。SAT2考试则是10分钟的休息时间,每一个小节休息一次,每次5分钟。大家在SAT考试的休息时间可以补充一些能量,少喝点水,当然如果紧急的话,也需要去一趟洗手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