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英语起源论第1185期:Treadmill踏车,跑步机
日期:2015-12-30 11:19

(单词翻译:单击)

世间万物的存在,必定有其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每一个事物的产生必定有其产生的根源,并非凭空而降。


Treadmill 踏车,跑步机

趣味英语起源论

treadmill ['tredmɪl] n.踏车,跑步机;单调的工作。tread n.&v.踩踏,与单词trap [træp] n.陷阱;圈套,vi.设陷阱,有关。mill,磨坊。机械引入前,欧洲的磨坊用人力或畜力驱动磨面机,有时被罚做苦役的囚犯也被迫做这项没完没了及其枯燥的活。可是现在很多人在健身中心的跑步机上花钱做同样的事情。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milln. 磨坊,磨粉机,工厂 v. 碾碎,磨,(使)乱转
  • trapn. 圈套,陷阱,困境,双轮轻便马车 v. 设圈套,陷入
  • treadn. 踏,踏步板,踏面,胎面花纹,鞋底 v. 踏,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