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影视英语 > 新片速递 > 正文
《功夫熊猫3》 功夫熊猫跳小苹果舞
日期:2015-08-28 07:11

(单词翻译:单击)

导演: 余仁英 / Alessandro Carloni
编剧: 乔纳森·阿贝尔 / 格伦·伯杰
主演: 杰克·布莱克 / 詹姆斯·洪 / 安吉丽娜·朱莉 / 塞斯·罗根 / 布莱恩·科兰斯顿 / 更多...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动画 / 家庭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中国大陆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1-29(美国/中国大陆)

在新一集故事里,与阿宝失散已久的生父突然现身,重逢的父子二人一起来到了一片不为人知的熊猫乐土。在这里,阿宝遇到了很多可爱有趣的熊猫同类。当拥有神秘力量的大反派“绿眼牛”企图横扫神州大地,残害所有功夫高手时,阿宝必须迎难而上,把那些热衷享乐、笨手笨脚的熊猫村民训练成一班所向披靡的功夫熊猫!

全球最成功系列动画电影之一《功夫熊猫》的最新篇章《功夫熊猫3》将于2016年1月29日在内地首映。《功夫熊猫3》内地中文前导预告 阿宝与生父搞笑“相认”


即将在第三部现身的阿宝亲生爸爸李山由国际功夫巨星成龙担任配音。李山的形象与大多数人想象中“隐居山林的一代宗师”大相径庭,而是一个活力四射、热爱嬉戏玩乐的熊猫,平日里不是吃就是睡。另一个备受期待的角色就是传说中的阿宝的“女朋友”:熊猫姑娘美美。美美将由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杨幂担任配音。人气童星“石头”郭子睿首次担任电影配音,将在《功夫熊猫3》中扮演一个名叫“泡泡”的呆萌可爱的小熊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