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影视英语 > 新片速递 > 正文
英式喜剧《老爸上战场》乌龙兵团搞笑演谍战
日期:2015-08-23 18:26

(单词翻译:单击)

导演: Oliver Parker
编剧: David Croft / Jimmy Perry / Hamish McColl
主演: Catherine Zeta-Jones / Bill Nighy / Michael Gambon / Toby Jones / Daniel Mays / 更多...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5 February 2016 (USA)

《老爸上战场》的主角是一群居住在英国小镇上的老爷子,他们的身份本是银行职员、小店老板。随着二战愈演愈烈,满怀报国热情的爷爷们没资格参加正规军,却自发组成志愿军团保家卫国,与德国间谍斗智斗勇。这支非正规军引起了媒体的主意,泽塔·琼斯饰演的女记者也来到小镇报道他们的故事。

1968年开播的BBC经典喜剧系列《老爸上战场》最近被二度搬上大银幕。凯瑟琳·泽塔-琼斯牵手比尔·奈伊、迈克尔·刚本、托比·琼斯等英伦老戏骨联袂助阵,上演了一场老年志愿军机智抓间谍的好戏。

电影版《老爸上战场》的前瞻海报上,老年志愿军成员集体出镜露出半张脸,不靠谱的表情就说明了一切,打仗不重要,耍宝才是正经事。今日曝光的首支预告片也泛着浓郁的英式喜剧风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