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托福阅读经典加试题及答案:地核物质成分
日期:2015-02-02 18:13

(单词翻译:单击)

新托福阅读经典加试题及答案:地核物质成分
  讨论地核物质成分,科学家根据地震波传导的快慢,确定了地核的成分与地表的成分不同。然后科学家发现火山爆发出来的物质有钻石,证明地球深层是一个高温高压的环境,因为钻石只能在这种情况下产生。
  然后来了一段很长的,TMD,如果他分开好了。说根据陨石里面的材料来判定地核的材料。因为科学家可以估计地核的密度,如果发现陨石的密度与地核密度差不多,很有可能他们的element(元素成份)是相同的。有一道题目问地核的构成物质最多是什么,有 iron, silicon(硅),还有两个忘记了。
  托福阅读考试时间一般是60分钟,在托福阅读加试的情况下会再加40分钟,总体考试即100分钟。小马过河提醒大家托福阅读加试题的位置不固定,考生很难分辨哪一道是加试题,只能通过日常积累来判断。大家一定要认真做每一道题目。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iliconn. 硅
  • elementn. 元素,成分,组成部分,(复数)恶劣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