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影视英语 > 新片速递 > 正文
《美女与野兽》演绎法式浓情童话
日期:2014-09-08 12:28

(单词翻译:单击)



导演: 克里斯多夫·甘斯
编剧: 桑德拉·沃安 / 克里斯多夫·甘斯
主演: 文森特·卡索 / 蕾雅·赛杜 / 安德烈·杜索里埃 / 爱德华多·诺列加 / 米丽娅姆·沙琳斯 / 奥黛丽·拉米 / 莎拉·纪欧多 / 乔纳森·德缪杰 / 尼古拉斯·高布 / 卢卡·梅利瓦 / 伊冯娜·卡特菲德 / 德扬·布钦 / 沃尔夫冈·梅纳迪 / 米基·哈特 / 阿瑟·多普勒
类型: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德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4-09-12(中国大陆) / 2014-02-12(法国)
片长: 112分钟
又名: Beauty and the Beast

"Beauty and the Beast" (French: La Belle et la Bête) is a traditional fairy tale. The first published version was a rendition by Gabrielle-Suzanne Barbot de Villeneuve, published in La Jeune Américaine et les contes marins in 1740.
The urban opening is unusual in fairy tales, as is the social class of the characters, neither royal nor peasants. It may reflect the social changes occurring at the time of its first writing.

生意失败的商人为满足儿女的需求,而误闯进野兽王子的魔幻城堡后发生的魔幻爱情故事。因小女儿贝儿的一朵玫瑰,商人差点毙命于野兽的利爪之下。为挽救父亲的生命,蕾雅·赛杜扮演的贝儿,孤身前往野兽城堡,在与脾气暴戾的野兽相处的过程中,爱情之花绽放能量。究竟掉入凡尘的“灰姑娘”,要怎样才能俘获“霸道王子”的真心呢?亦或是“霸道王子”要如何在贝儿的引导下,学会用心去爱一个人呢?



该片由《寂静岭》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执导,新任“法兰西玫瑰”蕾雅·赛杜携手法国重量级影星文森·卡索,全新演绎法国经典同名童话。绚丽的画面,魔幻的质感,以及原汁原味的法式风情,不但让该片赢得了不少赞誉,更成为法国今年上半年最卖座的佳片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