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你的托福阅读的基本功
日期:2014-07-25 08:24

(单词翻译:单击)

并且在每篇阅读文章中都会有3-4道,所以词汇掌握的好不但会提高词汇题的正确率,还未其他的题目正确了宝贵的做题时间。有的同学说词汇题我不认识的单词可以回原文推,但是有的词汇题能够推出来,而有的词汇题在原文中无法根据语意和语境推出,就算勉强推出了意思,可是回选项中一看,四个选项的单词不认识,那这道题还是白费。
  而且不光是词汇题要用到单词,你做其他题,看文章都得基本上看个差不多才能做出题吧,没有词汇的积累,无法理解题目的意思或者文章一些重要内容的意思,题目肯定是做不出来的。所以大家一定不能不被单词,也不能减少背单词的量,只有词汇量提上来,你做提才有底气。
  第二个基本功就是语法。很多同学词汇量挺大,可就是看不懂句子,这就是语法出问题了。托福阅读中长难句的比重还是不小的,不是每句话都像简单句一样一下就能看出句子在说什么,所以同学们很有必要去温习一下自己学过的重要语法,主要集中在各个从句这部分。比如说你今天弄懂了什么是定语从句,其实就是修饰先行词的从句,在整个句子中有一个定语的作用,而定语一般是表示修饰的作用,那么当你读文章的时候发现定语从句,你就能判断出它到底在修饰哪一个事物。否则,我们看到一个长难句,分析不出这个句子的结构和层次,常常就会感觉无从下手,更看不出他在说些什么。所以大家回去好好把重要的语法点温习温习,也可以拿到托福文章里面对照着练习。
  第三个基本功就是多练习。我们都知道准备托福阅读要做TPO,那么不要偷懒,做题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做完一遍反复看,正确的题捋出解题思路,错误的题更要重新审题,定位,回选项转化。当你做的多了你就对一些固定的题型有了手感,知道下回碰到要怎么做更加省时还能保证正确率。有的同学也喜欢读一些其他英文文章,这样可以,我也鼓励大家去多读一些学术类型的英文文章,因为我们托福阅读的文章类型一般都是学术性文章,范围涉及广一些也没有问题,只要你读完之后练习这分析文章的大意和结构,把一些长难句标出来,重点分析他们的句子层次进行练习,就一定会对你的托福阅读有所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