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聊城市直民办中学成绩今日公布
日期:2014-07-15 16:48

(单词翻译:单击)

  11日上午8时,聊城文轩中学几个门口全部挤满了前来报名考试的学生和家长,据了解,文轩中学本部共招聘1000人,其中摇号录取500人。记者了解到,摇号录取的500人参加了11日举行的面谈测试,测试成绩作为分班依据。

  “幸亏昨天来看看,要不然就错过今天的考试了。”一位家长暗自庆幸,据这位家长介绍,在查到女儿被摇号录取后,10日下午来到文轩中学,正好看到摇号录取的学生参加面谈测试,只是作为分班的依据。“女儿倒是没感到紧张,反正已经录取了,就跟平时在学校考试一样呗!”

  据参加考试的学生刘小涛(化名)回忆,总共考了三科,语文、数学、英语,中间休息了几分钟。其中,数学和英语在同一张试卷上,英语占得比例较小,“题量不大,难度也可以,就是我自己做题速度有点慢了,所以数学最后有个题没做,”参加考试的刘小涛告诉记者,他并没有被摇号抽中,但是考试的时候压力并不大,“跟平时考试一样。要说唯一的不同就是,中间休息的时候没轮得上去卫生间。”

  来自建设路小学的小李,很幸运的成了被摇中的五百分之一,尽管如此,她还是感到很紧张,“进考场的时候,我的腿都软了。”小李的爸爸很无奈,“她就是胆小!”小李告诉记者,考试内容多是平时的知识点,作文题目是“告诉你,我很___”,“算是答得很顺利吧,没有什么偏题,怪题。”小李说。

  据了解,今日上午,文轩中学、东昌中学等学校将公布考试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