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是最权威的托福阅读备考指南
日期:2014-03-14 16:32

(单词翻译:单击)

OG作为最权威的新托福阅读备考指南,对各种题型做出了指引,我们可以通过研究OG来提升自己的阅读水平。
  1、寻找信息(reading to find information)
  a. 浏览全文,寻找基础事实(日期,数字,术语名词)和信息。
  b. 多次练习上述阅读方法,提高阅读速度和顺畅程度。
  2、理解性阅读(reading for basic comprehension)
  a. 扩展词汇量,可利用抽认卡的帮助。
  b. 不要逐字逐句阅读文章,练习如何通过浏览全文而得到对中心思想的基本印象。
  c. 加强通过迅速浏览确认要点的能力。
  d. 第一次泛读完毕后,应更加认真的重读一遍,并记录下文章的主要观点,主要论点及重要事实。
  e. 挑出文中不明含义的单词,联系上下文猜测词义。
  f. 挑出所有的代词(he.him.they.them etc),并指出它们在文中指代什么。
  g. 练习推理,根据暗示句猜测作者隐语的能力。
  3、综合归纳(reading to learn)
  a. 指出文章结构类型(例如分类:原因/结果,比较/对比,问题/解决方案,描述,叙述等)
  b. 按以下步骤做:
  1,给文章列个提纲,区分出主要论点和次要论点。
  2,如果文章给信息分类,画张图表并做出分类。这可以使你的分类能力提高,在考场上游刃有余。
  3,如果文章以步骤为序,或者是叙述文,也可为各个步骤或以叙述顺序列提纲。
  c. 利用上述图表式提纲为文章写概述。
  d. 改写文章的单词,并将改后的句子重组段落。
  认真思考以上三点托福阅读备考的策略,结合自己的托福阅读备考过程,相信你的托福阅读可以拿到一个理想分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