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影视英语 > 新片速递 > 正文
《少女杀手》塞缪尔杰克逊搭档暴力萝莉
日期:2014-01-11 17:58

(单词翻译:单击)



导演: Ralph Ziman
编剧: 梅津泰臣
主演: 英迪娅·埃斯利 / 卡兰·麦克奥利菲 / Cleo Rinkwest / 塞缪尔·杰克逊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墨西哥
语言: 英语
又名: A Kite

Kite is an upcoming American action film written and directed by Ralph Ziman, based on the 1998 anime of the same name by Yasuomi Umetsu. The film stars Samuel L. Jackson, India Eisley, and Callan McAuliffe.

影片故事讲述了一个叫砂羽的女孩,遭遇了父母被杀害的惨剧,之后她被自己父亲的拍档训练(塞缪尔·杰克逊 饰),两人组合一起开启暴力打击犯罪。饰演砂羽的英迪娅·埃斯利曾出演《黑夜传说4》中的混血魔女,这位雪肌红唇的美少女在片中以一头粉红短发现身,令人想起《海扁王》里的科洛·莫瑞兹。而塞缪尔·杰克逊戏里戏外的角色,很显然,都是为这位妹子保驾护航。


《少女杀手》(A KITE)原作是1998年由日本著名动画导演、人设绘师梅津泰臣操刀的成人动画,在欧美地区也拥有颇多拥趸,2007年又推出了OVA版。原动画以极端暴力著称,爆头和情色画面泛滥成灾,曾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黄暴动画圣经。而在如今的电影版中,导演拉尔夫·齐曼似乎保留了原动画的暴力情色特质,同时在节奏感上也让这部早年的动画与时俱进,增加了更多流行元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