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影视英语 > 新片速递 > 正文
《成年单亲孩子》:长大后面临父母离婚的苦孩子
日期:2013-08-18 19:17

(单词翻译:单击)



导演: Stu Zicherman
编剧: Ben Karlin / Stu Zicherman
主演: Mary Elizabeth Winstead / 杰西卡·阿尔芭 / 亚当·斯科特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

A comedy about a grown man who discovers that he was enlisted in a study about divorced children many years ago. When he's ushered into a present-day follow-up study, it wrecks new havoc on his family.



据美国《娱乐周刊》报道,我们在电影里已经看过很多无辜孩子陷入父母离婚大战的镜头。如果这些受害者不是未成年而是大男孩,情况会怎么样呢?出演过《纠结之旅》的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在《成年单亲孩子》里就饰演这样的一个角色,卡特本来是一个生活十分平衡的年轻人,无奈他的父母竟然开始闹离婚,在这个当口弟弟又要结婚了,后来,两兄弟的父亲找了一个和卡特同岁的妻子,可怜的卡特能否在经历这一切波折后如愿追上自己的心上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