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20期:yyds, nbcs, hhh的英文是什么?
日期:2021-08-17 10:12

(单词翻译:单击)

yyds, nbcs, hhh的英文是什么??

经常看视频的弹幕时,会发现一些很有趣的缩写。

刚开始还搞不清楚这些缩写的意思,后来查了之后才知道:哈哈哈,这也太有趣了吧!

现在有很多社交“缩写”,包括拼音缩写、粤语、英语、日语缩写,

还有高难度的拼音和英文字母混搭缩写等等。今天咱们就来看几个网络常用的缩略词


1.yyds


最近很火的一个当属yyds,可以说是网络俚语的扛把子,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据了网络。

yyds就是“永远滴神”的拼音缩写,我们经常能在弹幕里看到,

英文中也有表意相近的缩略词:GOAT。

GOAT是“the greatest of all time”的缩写,也可以理解成“永远的神”。


He's one of the greatest comedians of all time.

在历来的喜剧演员中,他是数一数二的。


2.BGM

BGM是网络上使用率超高的缩写词,影视作品中,凡是大人物出场都自带BGM。

它的全称是background music,背景音乐。


Do you like the background music of this film?

你喜欢这部电影的背景音乐吗?


3.hhh

这个就比较容易猜到了,hhh就是“哈哈哈”的缩写。

巧了,英文中也有类似的词:LOL,是“laughing out loud”的缩写,也就是哈哈大笑的意思。


He started laughing out loud, staring at the screens.

他盯着屏幕,开始大笑起来。


更多常见的英文缩写:

4.NBCS=nobody cares的英文缩写,指没人在乎,跟我无关。

5.FAQ =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常见问题

6.PLZ = please 请

7.CU = see you 再见 也常拼写为 CYA(see ya)。

8.TTYL (talk to you later) 晚点再聊

9.ASAP = as soon as possible 越快越好

10.RSVP = please reply 请回复


想知道卡卡老师的发音秘诀?关注微信公众号 卡卡课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