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环游世界 第480期(MP3+文本):找到真正的自己
日期:2020-12-03 08:20

(单词翻译:单击)

现在你可以随时加入Lily的清晨五点俱乐部参与我们的免费晨间打卡或是付费的直播活动,一起运动、冥想、和读书,或透过我们的公众账号iflyclub,回复早起

阅读5am Club或收听其他英语有声书,注册得60天免费试读: scribd.com/g/11zah0


Day 11

Chapter 5: A Bizarre Adventure into Morning Mastery


场景:

这时候流浪汉提出了邀请,邀请艺术家和女企业家到他为在南非开普敦附近小岛上的海边别墅,去感受几个神奇的早晨,完全免费!女企业家想要抛弃追逐金钱迷失的过去,然而挫折的艺术家仍然对这个点子保持怀疑。流浪汉和他们强调,他要让你感受的不是鼓舞激励而是真正的转变。


When you get away from the noise and nuisance and be in quiet and tranquility that you remember who and all — You’re truly meant to be.


当你可以远离那些噪音和烦心的事情然后静下来的时候,你就记起了自己是谁,还有你真正注定要成为的人。

Get away from 远离...

Nuisance 讨厌的事/人

Tranquility 宁静

Meant to be 注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