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Gwen学英语之每日早读(MP3+文本) 第734期
日期:2019-09-27 10:40

(单词翻译:单击)

The higher I got, the more amazed I was by the view.

怦然心动

语音讲解

英式发音

美式发音

4.jpg

今日发音练习重点:

1. higher / highest 均包含两个音节

2. more (r)amazed

言之有物

1. 词链儿:the+比较级,the+比较级 越……,越……

越努力,越幸运。

The harder you work, the luckier you will be.

2. I was amazed by the view. 我被景色惊呆了。

amazed 事物使人惊奇

amazing 事情本身很惊奇

词链儿:be amazed by / at XX 对……感到惊讶

at 对于

by 被

He is amazed at the news. 他对这个消息感到惊讶。

When you set foot in the garden, you'll be amazed by the beautiful landscape.

当您一踏进这个花园,会因为这美丽的造景而赞叹。

活学活用

请用 be amazed by XX 随意造句

《怦然心动》(Flipped):是由罗伯·莱纳执导,玛德琳·卡罗尔、卡兰·麦克奥利菲主演影片。该片根据文德琳·范·德拉安南的同名原著小说改编,描述了青春期中男孩女孩之间的有趣战争。

朱莉·贝克虔诚地相信三件事:树是圣洁的(特别是她最爱的梧桐树)、她在后院里饲养的鸡生出来的鸡蛋是最卫生的、以及总有一天她会和布莱斯·罗斯基接吻。二年级时在看到布莱斯的蓝眼睛那一瞬间,朱莉的心就被他击中了。不幸的是,布莱斯对她从来没有感觉……

关注微信号:TeacherGwe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