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Gwen学英语之每日早读(MP3+文本) 第625期
日期:2019-04-19 09:18

(单词翻译:单击)

A very small man can cast a very large shadow.

rr.jpg

语音讲解

76.png

767.png

ty.png

今日发音练习重点:

small man can cast 四个单词都重读?

一般,三个重音内相对要弱一个。

small man can cast

言之有物

cast a shadow 投下一片影子/笼罩上阴影

拓展:cast的用法

名词:演员阵容 卡司

动词 投射、投掷

1. cast XX out 赶XX走

2. cast away

别丢掉 Don't cast away

Be sure not tocast away your time.

切莫虚度光阴。

3. You shouldn't cast aside old friends while seeking new ones.

你交朋友,可不能喜新厌旧啊!

活学活用

请用 cast a shadow 随意造句

《 权力的游戏 第二季》(Game of Thrones Season 2):是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连续剧。该剧以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巨作《冰与火之歌》七部曲为基础改编创作。

艾德·史塔克(肖恩·宾 Sean Bean 饰)死后,其属臣拥戴他的长子罗柏·史塔克(理查德·麦登 Richard Madden 饰)为北境之王。由罗柏·史塔克率领的北境大军与兰尼斯特实力相互对峙,蓝礼的南境雄兵则不断朝君临开拔,还有动向不明的史坦尼斯,以及西北黑海之上的铁群岛诸民。戍守北疆的守夜人与境外蛮族一决生死。龙之母丹妮莉丝(艾米莉亚·克拉克 Emilia Clarke 饰)带着老弱残兵组成的卡拉萨,跟随彗星的轨迹,穿越茫茫洪荒,朝遥远渺茫的复国大业进发。凛冬将至,冷风渐起,这片大陆这一次又将演奏一支怎样的冰与火之歌赞歌…

关注微信号:TeacherGwe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