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Gwen学英语之每日早读(MP3+文本) 第599期
日期:2019-03-12 09:30

(单词翻译:单击)

If you're confident about your strength, you don't need to show me by you putting somebody else down.

34.jpg

语音讲解

4.png

7.png

df.png

今日发音练习重点:

1. strength

2. put down 短语动词一般重音在后

其他短语动词的示例:

get up

give up

turn up

turn off

turn on

show up

turn out

wake up

言之有物

1. 词链儿:be confident about/with/in/of

对XX有信心

I am confident about the future of China, he says.

我对中国的未来非常有信心,他表示。

对XX有信心

I am confident in myself. 我对自己有信心!

相信XX

This is my advice, don't be too confident with strangers.

我的忠告是:不要太相信陌生人。

be confident of 确信/肯定

Police say they are confident of catching the man.

警方说他们有信心抓住那个持枪歹徒。

I'm quite confident about my English.

Don't say: I'm quite confident of my English.

The team is confident of victory.

The team is confident of winning.

拓展:have confidence in XX/doing XX 对于XX很有信心

2. 词链儿:put XX down

具象含义 放下XX

Put your weapons down. 放下武器。

抽象含义 贬低XX

近义词:belittle

反义词:lift somebody up

活学活用

请用 put XX down 随意造句

《奥巴马讲述如何定义男性气概 》(Obama talks about how to define masculinity):来自奥巴马回答年轻人提问,讲述他对“男子气概”的定义。上个月一次奥巴马基金会主持的活动上,一位年轻人向奥巴马提问:如何面对社会狭隘性别观念迫使男性走向与自我认同相悖的道路。他回答的第一点就是“作为男人,最重要的是要做个好人”,还在这个基础上引申了一些对“男子气概”误读造成的社会负面影响,和一些我们应该正视的问题。我们应该建立对自己包括财务状况、性向、力量在内的自我信心...展示自己力量的方式,不是将人打到,而是扶起他人。

关注微信号:TeacherGwen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definev. 定义,解释,限定,规定
  • confidentadj. 自信的,有信心的,有把握的 adj. 易
  • belittlevt. 轻视,贬低,使相形见小
  • confidenceadj. 骗得信任的 n. 信任,信心,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