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Gwen学英语之每日早读(MP3+文本) 第530期
日期:2018-11-22 09:37

(单词翻译:单击)

In this world, you can either do things the easy way or the right way.

df.png

语音讲解

ff.png

hh.png

tt.png

今日发音练习重点:

1. either

歌里唱到许多英美发音不同的单词:

either neither

photo tomato

laughter after...

3. the easy way

言之有物

拓展:要么听我的,要么就消失!

It's either my way or no way! 不听我的就走开!

My way or no way! 道不同不相为谋!

My way or the High way!爱听不听!

活学活用

请为 It's either my way or no way! 找一个合适的语境。

《马男波杰克《(BoJack Horseman)剧情讲述了一个被拟人化了的、热爱威士忌的马——波杰克(威尔·阿内奈配音),他的人类搭档陶德(亚伦·保罗配音)应对他个人危机的故事。

本剧的世界设定是普通人类和拟人化的动物共同生活在一起,除了外形,这些动物跟人类没什么不同。马男波杰克就是一匹中年过气明星马,他年轻时主演的电视剧《胡闹的小马》风靡一时,而今他已是无人问津的过气明星,与人类废柴陶德(亚伦·保尔 Aaron Paul 配音)一同生活在LA的一所别墅里。为了重整旗鼓,波杰克在经纪人兼前女友卡罗琳公主(艾米·塞德丽丝 Amy Sedaris 配音)催促下决定出版一部自传,希望回到大众视野里…

关注微信号:TeacherGwen,跟着Gwen老师每天学点英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