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2期:什么样的人时间永恒
日期:2018-01-30 10:24

(单词翻译:单击)

记得以前读英文的时候看到过这样的一句话: Time is precious, nobody can afford to waste time.时间很宝贵,没有人能浪费得起时间。时间是一种不可再生资源,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独一无二的。但在实际的生活中,其实我们每一个人对于时间的感知都是不同的。今天我们学习的这个句子,就非常细致的描述了每一个人对于时间的不同感受。

时间.jpg

New Words
swift adj. 快的;迅速的;敏捷的;立刻的
grieve vt. 使悲伤,使苦恼 vi. 悲痛,哀悼
rejoice vi. 高兴;庆祝 vt. 使高兴
eternity n.不朽;永世;永恒
The Song of Eternal Sorrow 《长恨歌》

Time is too slow for those who wait, too swift for those who fear, too long for those who grieve, too short for those who rejoice, but for those who love, time is eternity.
— Henry van Dyke (1852 – 1933), American author, educator, and clergyman
——亨利·范·戴克(1852-1933),美国作家,教育家,牧师
时间对于等待的人来说太慢,对于恐惧的人来说太快,对于悲伤的人来说太长,对于快乐的人来说太短。但对懂的爱的人来说,时间则是是永恒的。——亨利·范·戴克
句型分析:
这个句子用到了大量的定语从句:for those who..对于那些人来说,who所引导的句子来修饰those。

想知道卡卡老师的发音秘诀?关注微信公众号 卡卡课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