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Gwen学英语之每日早读(MP3+文本) 第133期
日期:2017-04-29 07:23

(单词翻译:单击)

-I was just trying to be like you.
-I want you to be better. I'm gonna need the suit back.
-But I'm nothing without the suit.
-If you're nothing without the suit, then you shouldn't have it.

-钢铁侠
《钢铁侠》(Iron Man)是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冒险电影,取材自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首部电影,由乔恩·费儒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及格温妮斯·帕特洛等主演。
《钢铁侠》改编自“漫威漫画”中的经典故事,讲述了工业家及发明家托尼·斯塔克遭阴谋绑架,被迫制造最致命的武器,身受重伤的他却暗中制造了一套高科技盔甲,保护自己逃生,从此变身“钢铁侠”保卫地球。


关注微信号:TeacherGwen,跟着Gwen老师每天学点英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