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口语学习经验 > 正文
实用盘点:白领轻松学英语10个秘诀
日期:2010-08-11 11:06

(单词翻译:单击)

没有时间学习英语?如果生活这么的忙碌好象真的没有空余时间,幸好你并不需要成为全职的学员学习英语。使用这十条最好的建议,无论你多忙都请将英语学习加入到你的日程安排中。

1. 积少成多的学习
每天都学习一小会儿要比每星期只学习一次而持续几个小时要有效的多。这还意味着学习并不会占用很多的时间,每天只要二十分钟你就能随着时间的过去而获得学习的成效。了解Englishtown的每日课程-这能放入任何时刻表中。

2. 选择一门灵活的课程
就算没有很多的时间,注册一个课程对安排好你的学习计划和衡量你的进度计划都是相当重要的。但并不一定是非常严格的。例如,在Englishtown.com你可以在任何空闲的时间学习,课堂每小时开始。

3. 找一位学习伙伴
尽管最好是能找一个英语为母语的本土人士,你还是可以在休息的时间或用餐时间和一个朋友交流操练。只要同意只用英语。

4. 用英语进行你的日常工作
用英语写购物单,读新闻,或将你的浏览齐主页设置成一个英语网站。丰富的词汇量逐渐建立在每日的操练基础之上。

5. 制作单词卡
在便条纸上写英语单词并贴到你房间各个地方。你可能希望用英语为物品注标签或只是将这些设成提醒。

6. 用片段的时间学习
这其实非常简单就象在你的车中听磁带,在休息时读英语书,或在公车上复习单词卡。上下班的时间就是学习特别好的时间。

7. 着眼于你的兴趣爱好
阅读你有兴趣的英语内容,又或是如果你喜欢表演的话,那就参加一个英语戏剧团。对学习你有兴趣的东西你会觉得更有精力投入!

8. 利用洗澡的时间
为什么不利用这独处的时间操练英语并用英语回顾你一天中发生的事情呢?口语是学习语言相当重要的部分。大声阅读也非常有帮助,但是洗澡的时间可能不是这样做的最佳时间!

9.在临睡前复习
在临睡前花很短的一段时间回顾重要的信息。 研究证明你的大脑在你睡觉时处理那些最新的信息。

10. 不要气馁
有时看起来好象你并没有什么进步,但其实,你在提高。不要放弃,最终你一定能看到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