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口语学习经验 > 正文
老外指点:如何把英语口语说的清楚明白
日期:2009-06-17 11:56

(单词翻译:单击)

这个视频系列是让大家明白怎么把英语口语说清楚的。

现在你可能会很郁闷为什么你说的英语别人都听不懂,你不得不一遍一遍的重复。现在我们就要改变这个状况。

说好英语的贴士一:慢点说

你所掌握的所有英语口语技能都建筑在合适的语速上,通常都是你说的越快,口音越严重。英语说的快,就没有时间把每个音都发清楚,对于口音本来就不是很纯正的同学来说,这样可能会让别人在理解上有困难。

当你说的慢的时候,你就有时间把每个音发准。有些同学喜欢把英语说的很快,以为这样就是英语流利了,事实上这不是绝对的。说的快只等于说的快,不等于说的流利。

对于美语来说,通常的语速是一分钟150个词。要记住说英语的目的不是要说得快,而是要确保每个人都明白你在说什么。

下面我们来说说怎么才能让你慢点说话吧。

说话要说的慢,需要注意的就是把元音说的慢一些。下面举个例子,一个句子说两遍,一遍快的,一遍慢的,看看大家能不能听出区别。

I'm beginning to speak slowly.

说得快的时候就是元音会发音短一点,慢了就是元音长一点。请大家自己多加练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