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写作流程图和地图题的高频考试时间
日期:2017-06-15 14:05

(单词翻译:单击)

  雅思考试考流程图和地图,见到之后不知道怎么办了,下面我们讨论一下。
  在2012到2016年的过去五年中,流程图和地图题考察的并不多,最多一年在2014年有6道流程图和7道地图题。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考试中,考了三个流程图和一道地图题,仅有4个,占不到10%,它不应该作为复习的重点。
  万一遇到怎么办,不用担心,如果你上过课,在课程中任何一位老师对所有的图表都会进行详细地解析,见到这个题仍然可以拿到自己满意的成绩。
  有同学表示老师讲完地图,心里还是有阴影,到考场就不会写,已经忘记学习了什么东西,看一下流程和地图有没有一些避免的方式。看一下具体的日期。
  这是过去五年流程和地图出现的具体日期,各位观察一下特征:首先,5月,8月,11月都出现了流程图和地图题,2014年,2015年,2016年又多了1月份。在今年的1月7号又出现了流程图,大家尽量避开5月、8月和1月的考试,这是为了流程和地图的考虑。

雅思写作流程图和地图题的高频考试时间

有的时候说会不会碰到跟个人也有关系,曾有同学一年考三场,三场全遇到了流程图和地图题。这样就需要好好听课听方法解析。再不会就客服心里阴影,报一场出现频率低的日期。如果你要规避流程和地图题的考试,这几个月份是要规避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