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雅思 > 雅思预测 > 正文
2014年6月至8月雅思写作预测30题及思路拓展(1)手机类 广告类
日期:2014-07-22 08:09

(单词翻译:单击)

宏观预测来着1000道雅思题库的核心母题,今年5月前考过的题目没有涉及,适合2014年任意一场雅思考试的全面备考(本文针对2014年6-8月雅思写作备考,秋季版会做出调整)。建议准备个性观点句,积累相关语料库。祝福大家考试成功,梦想成真。坚持,努力,加油。
  手机类:
  1. There are social, medical, and technical problems associated with the use of mobile phones. What forms do they take? Do you agree that the problems outweigh the benefits of mobile phone? 手机的使用带来了社会,医疗和技术问题.
  思路拓展:手机的社会问题就是新型的手机犯罪,公共场所外放手机影响他人。健康问题就是手机辐射,技术问题就是手机崩溃。手机的利好从教育,信息,娱乐角度拓展。
  2. Mobile phones and the internet are very useful. However, it is rare for the old people to use them. In what ways can mobile phones and the internet be useful to the old people? What could be done to encourage the old people to use mobile phones and the internet? 老人很少使用手机,手机和互联网对于老人有何用途,如何鼓励老人使用手机? .
  思路拓展:老人不使用手机电脑,一是价格昂贵,二是功能复杂,不会使用。手机电脑的利好从信息,娱乐,交流角度展开。如何帮助老人使用手机电脑:设计老人版手机,降低价格,简化功能。销售员和技术人员以及子女教会老人使用。老人主动向他人学习。
  广告类:
  1. Some people believe that advertisements should be banned since they serve no useful purpose and can even be damaging.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有人认为广告应该被废除,广告是无用的有害的,是否同意?
  思路拓展:广告是一把双刃刀,有其利弊。广告的欺骗性误导性以及夸大产品的功效,明星代言广告增加消费者负担是其弊端。但是,不能因噎废食,公益广告的教育性,含有幽默元素的广告的娱乐性,各类广告的信息性是其利好。同时,广告可以给企业带来经济效益,广告可以促进相关产业例如报馆,电台,电视台的繁荣。
  2. Nowadays, customers are facing increasing advertisements with the competition of different companies. To what extent do you think customers are influenced by advertisements? What measures can be taken to protect the customers? 现在广告愈来愈多,广告在多大的程度上影响了消费者,如何保护消费者?
  思路拖展:
  广告的不良影响:广告的欺骗性和误导性;明星代言广告增加消费者的经济负担;广告打断精彩的电视节目令人讨厌。
  解决广告的弊端:政府加大对于不良广告的审查力度;广告明星增强守法意识,消费者提高理性消费的意识。
  3. The high sales of popular consumer goods reflect the power of advertising but not the real need of society where such products are sold.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产品销量的提高是广告的作用不是社会的需求,是否同意?
  思路拓展:让步段:产品销量的提高确实在一定程度上有广告潜移默化的影响,尤其是明星代言广告对于年轻的消费群体的影响。反驳段:对于可支配收入有限的消费者,广告不起作用;对于有品牌忠诚度以及理性消费习惯的人,广告不起作用。市场需求决定产品销量,产品销量的提高很大程度上是市场的需求(例证展开)。因此,广告的作用是难以预测的。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protectvt. 保护,投保
  • rareadj. 稀罕的,稀薄的,罕见的,珍贵的 adj. 煎得
  • technicaladj. 技术的,工艺的
  • popularadj. 流行的,大众的,通俗的,受欢迎的
  • reflectv. 反映,反射,归咎
  • encouragevt. 鼓励,促进,支持
  • disagreev. 不一致,有分歧,不适应,不适宜
  • extentn. 广度,宽度,长度,大小,范围,范围,程度 n. [
  • competitionn. 比赛,竞争,竞赛
  • socialadj. 社会的,社交的 n. 社交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