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雅思 > 雅思预测 > 正文
2014年5月雅思口语新题预测及思路拓展(新东方版)
日期:2014-05-22 16:41

(单词翻译:单击)

  2014年5月为雅思口语常规卡片的话题月,有些新卡片出现,有些经典卡片回暖。倾情奉献卡片的电子版以及思路拓展。卡片回忆来着考生现场回忆以及雅思考试论坛的机经回忆。
  People who have interesting job 一个有着有趣的工作的人
  Who was he?
  What job did he have?
  Explain why you think his job is interesting?
  点评: 建议描述旅行美术作家,滑雪教练(季节工,法国很流行)。
  A place you visited to learn another culture 短暂旅行的地方学到不同文化
  Where you went
  What you learnt
  How you learnt it
  Explain how you feel about this culture?
  点评:推荐描述参加新东方暑假游学,住在寄宿家庭,感受西方文化,同时快速提高语言能力。
  A park (garden) you visited and liked 喜欢的公园或者花园
  Where is was?
  What it looked at?
  What people did?
  Explain how you feel about this garden?
  点评:推荐描述校园中的小花园,美丽的爱情基地,学子奋发图强的地方,学子放松休闲的地方。推荐描述旅行时住的酒店有美丽的私人园林,东南亚风情,各种娱乐设施。(重点交流轻松愉悦的心情,第一次看到热带植物的兴奋)。
  A time when you are very busy 忙碌的时间
  When the time is?
  What you at this time?
  How you arrange you time?
  Explain how you feel during this busy time?
  点评:不推荐交流为了准备考试积极备考,尤其不要说准备雅思考试。推荐描述参加一次重要的校园比赛前的积极备战,例如篮球比赛,新概念的背诵大赛。还可以准备姐姐要出嫁了,我们全家积极筹备婚礼,各种细节性的准备工作。小鹏哥会交流宝宝出世前每天忙碌,心情喜悦,时光飞逝,幸福满满。
  A book that you enjoyed reading 一本喜欢的书籍
  What the book was in this book?
  Why you read it?
  Explain what effect the book had on you?
  点评:该卡片可以联系一部喜欢的电影,主语谈及读书的利好,陶冶情操,启迪智慧,加深对于生活和自我的洞察,放松身心,精进写作才华。小鹏哥喜欢的书籍是《狼图腾》,《孽债》, 《独白与手势》, 《两个人的电影》, 《平凡的世界》, 还有黑龙江小说家徐岩的作品(他的语言极有东北特色,描写小人物生活的不甘心和梦想,他们的酸甜苦辣)。
  Another language you want to learn (expect English) 想要学习的新的外语
  The name of this language ?
  How you will learn it?
  What difficulties you think you will have?
  Why you choose to study this language ?
  点评:喜欢韩剧的说汉语;喜欢浪漫的说法语;喜欢动漫的说日语,想去瑞典的说瑞典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