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雅思阅读真题回忆及解析(新东方版)
日期:2014-05-20 16:43

(单词翻译:单击)

2014年5月17日雅思阅读真题回忆

  2014年5月17日雅思阅读真题回忆(新东方版)
  考试日期:2014年5月17日
  考试分析:此次阅读考试较少地出现了三篇均为新题的情况,不同于往常的新旧文章搭配。但题目本身并不是特别难,第三篇题目基本上是按照顺序出现的。第一篇题材是人物传记,第三篇是音乐天才,都属于人文类别。第二篇是天文类的文章,从剑9的文章题材就可以看出天文最近比较活跃于考场,烤鸭们要多多积累相关词汇。
  本次雅思阅读考试,烤鸭们非常头痛的List of Headings(段落大意配对题)并没有出现。段落细节配对(Which paragraph contains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以及判断题依然是雅思阅读的宠儿,所以建议烤鸭们平时对这两种题型做重点练习,多总结常见的同义替换词语,多练习记住定位词的技巧,以减少答题时间。相信本场考试烤鸭们若能沉着冷静地应战,应该会取得比较理想的成绩。
  文章分析:

2014年5月17日雅思阅读真题解析

  首先,就文章题材而言,不同于往常的新旧文章搭配,此次三篇文章均为新题。最近人文艺术类型的文章考察的较为频繁,此次也不另外,在第一篇和第三篇文章中体现,分别是人物传记和音乐天才。第二篇天文类的文章,虽然属于频率较小的文章,最近有上升的趋势,很多同学对这类题材文章不熟悉,阅读速度因而相应下降。关于天文类的文章,多阅读此类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