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雅思大作文真题TASK2
日期:2013-05-08 18:53

(单词翻译:单击)

作文题目

A tendency that the news reported in the media focuses on problems and emergencies rather than the positive developments is harmful to both the individual and our society.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题目讲解

【题目翻译】
媒体新闻报道更多倾向于社会问题和突发的紧急情况,而忽略了社会积极发展的一面,这对于社会及个人都产生了不良影响。你是否同意此种说法?
【题目关键词】
News, Problems, Emergencies, Effects, Harmful
【题目分类及题型确定】
此类文章为"媒体类"议论文,在写作时可参照"单边类"写法
【题目解读】
"单边类"写法在剑桥5至8四套教材中共有6篇,2012年时至今日,此类问法1月份考过1次,2月份考过3次,3月份未曾考过,4月份现已考过1次;在过去的2011年47场考试中,此类问法考试题目共出现过19次,所以在今后的雅思A类写作考试中,还应警惕此类问法题目的出现!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tendencyn. 趋势,倾向
  • extentn. 广度,宽度,长度,大小,范围,范围,程度 n. [
  • disagreev. 不一致,有分歧,不适应,不适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