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雅思写作回忆(网友版)
日期:2013-02-25 14:06

(单词翻译:单击)

  小作文:流程图

  The diagram of rain water to drinking water in Australia.

2013年2月23日雅思小作文流程图_新东方雅思

  大作文:

  RE,Not enough students choose science subjects in university in many countries. What's the reasons for this problem? What's the effects to the society?

  深圳新东方带人正老师点评:

  混合类出题方式,每个班都必讲,学科话题,科技话题,工作类语料1001词汇库里面全是。每个班级必讲。流程图也是。很多答案,送到手边都不去看看。上次犯罪累话题,课堂原题,一个学生考完说,我以为不会考到所以完全没看。不要想着去押题,真的没意义,一题一题写写吧,那才是备考的王道。别浮躁了!

  13年2月23号雅思大作文Task2简析:science-based专业为何不受青睐?1不不如财务,管理等专业收入丰厚2很多国家不鲜有科技创新型企业少,职位需更少求少,导致就业难3科技型专业大学开设少,大学教研教研能力有限,career-friendly专业反而受市场欢迎4科技专业无趣,知识产权不受保护PS此题适合中国国情。

  雅思是语言考试,不是观点考试。有时候观点弱一点甚至偏一点一样可以6分。希望大家口语考试顺利!说句实话,考试没什么重要的,通过就好。过马路看红绿灯,懂得感恩,不要抄袭,培养一个好的信仰。多原创,多创新,多扩大思维,不要读死书,拿死文凭,多通过社交历练自己更重要!祝大家顺利!


  上海新东方樊黎明老师点评:

  大作文是教育类话题,“科目的选择”分支。和11年7月28日的题目类似。注意题目的问法,原因+影响。小作文考了流程图,2月14日刚考过地图,看来2月还是高危啊。

  上海新东方许飞老师点评:

  流程图继情人节初次地图题后首度来袭,此图不难下笔,按阶段呈现写作内容,平时练笔可参见C6P75!大作文话题为education;文体属cause&effect,中间两段分别回答题目中两个问题,可从个人兴趣、目前职场需求找原因;与此同时学生毕业步入社会后会打破就业市场格局,造成供过于求的状况!

  2013年雅思A类写作月度小结:Writing Task One: 一月份两次饼图+一次线图+一次柱图;两月份两次柱图+一次地图(只有石家庄一个考点有考试,杀伤威力波及范围不大)+一次流程图;Writing Task Two: 一月份均为议论文;两月份三次议论文+一次cause&effec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