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雅思口语中的高频句子(2)
日期:2012-04-26 16:25

(单词翻译:单击)

2. That project turned out to be a big flop. 那个计划变成一个大失败。

  讲到「变成...」这个动词, become 会是许多人唯一能想到的英文翻译. 所以这个例句许多人会翻成 "That project became a big flop." 对, 这样讲完全没错, 但各位下次不妨可以学老美用 turn out 这个片语来代替 become. 这样子这个句子就会变成 "That project turned out to be a big flop." 听起来有没有比较顺口呢?

  另外老师上课时在讲到数学运算时也常说 turn out 例如最常见的,"If you multiply the first equation by 2, the two equations will turn out to be exactly the same." 如果你把第一个式子乘以 2,这两个式子就会完全一样。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flopn. 砰然落下,失败 v. 笨重的摔,猛落,笨拙地抛下
  • multiplyvt. 乘,增加 vi. 扩大,繁衍,做乘法 adv.
  • equationn. 相等,方程(式), 等式,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