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雅思 > 雅思动态 > 正文
雅思考试日期排定 35个考点自由选择报考
日期:2010-06-25 08:54

(单词翻译:单击)

从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获悉,2010年雅思考试日期排定,考生可以在分布于全国32个城市的35个考点自由选择报考。有关具体考试日期和场次安排,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IELTS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edu.cn进行查阅和报名。考生通过“雅思之路”可以获得免费在线学习课程。

为了雅思考试口语能得到高分,社会上出现了大城市的考生选择到二、三线城市的考点参加考试的现象。针对这个问题,专家说,异地考试是误区。雅思口语考试有严格的评分标准,口语分数是完全按照评分标准而非跟其他考生的比较得出的。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与往年不同,从2010年1月1日开始,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所提交的本人照片不得佩戴眼镜。
  
2010年共安排有48个考试日期,考生可以在分布于全国32个城市的35个考点自由选择报考。其中,华东区雅思考试有37场,一个月平均有三场,考生可以任意选择考试日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