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日期:2010-05-17 15:22

(单词翻译:单击)

考试日期:2010.05.08
图表作文
图表种类柱状图(bar chart)
图表instructionThe four bar charts below show the weekly working hours spent by people of different age groups in four European countries in 2002.
图表要素回忆柱状图:四个国家不同年龄组每周在工作上所花的时间的百分数情况。 共有四个柱状图,分别描述四个欧洲国家的情况:France, Sweden, United Kingdoms, Denmark 每个柱形图的横坐标是时间组,分别代表31-35hours,35-40hours,over 50 hours 等几个组。 柱子代表不同的年龄组 纵坐标是每个年龄组所占的百分比。 这个图表题思路较容易把握,但比较起来较复杂,需要每个国家内部各个年龄段做比较,还需要四个国家之间做一个简单的比较。学生要掌握横向比较的构思方法,描写的句型词汇,如排序,倍数等。
议论文
话题类别教育类
考题文字:Schools should concentrate on teaching students the academic subjects that will be useful for their future careers. Subjects such as music and sports are not useful.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本次写作考试点评:小作文是柱形图,牵涉到横比。学生要掌握横比的构思方法。此次小作文数据较多,但还是要注意选择。此次大作文考题和以前的考题非常相似,问题模式较常规。老师需带领学生做好文章结构的安排以及素材扩展的方法。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cademicadj. 学术的,学院的,理论的 n. 大学教师,
  • extentn. 广度,宽度,长度,大小,范围,范围,程度 n. [
  • concentratev. 集中,专心,浓缩 n. 浓缩物
  • instructionn. 说明,须知,指令,教学
  • disagreev. 不一致,有分歧,不适应,不适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