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雅思 > 雅思动态 > 正文
2010年雅思首场考试1月9日举行
日期:2009-12-24 22:17

(单词翻译:单击)

  雅思首场考场将于明年1月9日举行,对于中国学生普遍较弱的口语,英国领事馆教育处戴维德·帕克建议考生在考前进行大量口语练习。
  “通常我晚上需要工作,有时周末也工作,没办法按时参加雅思的备考课程辅导。如何能在课余提高口语水平?”据雅思官方公布数据显示,口语是中国考生目前最薄弱的环节之一,对于考生的此类问题,戴维德·帕克强调,考生空闲时间要多练习,各种不同的话题都要涉及,如国家、思想、观点等话题都可以用来练习口语。这会使考生的口语表达更加自然,为考生在口语测试中遇到突如其来的话题做好准备。采集者退散
  如果不进行大量口语练习,考生就不会提高口语水平。练习得越多,口语就会变得越容易。理想的情况是与母语为英语的人讲话,这样他们就会给考生提一些建议,包括如何扩大词汇量,如何学习语法,如何进行发音等。如果对方对雅思口语测试非常了解,将会有更大帮助。雅思考生若没机会与母语为英语的人谈话也不必担心,可独自练习口语,只要开口练习,就有机会尝试用不同方式说话,弥补词汇量和语法上的缺点,也可增强学习信心。
  戴维德·帕克认为中国学生还要改进发音,保证能发出正确的英文读音。不仅仅是字母各自单独的发音,还有将它们组织在一起时的发音。考生可通过广播或电视节目录音30秒。然后重述,以此来对比自己的发音与广播电视节目里发音的不同。
  英领事馆文化处负责雅思考试的工作人员提醒即将参加1月考试的考生,在考试之前及早打印“确认信”, 并认真确认“确认信”上的所有个人信息和考试安排。考试开始前,考生要再次认真核对桌卡信息。考生如认为考试安排有误,要立即向监考人员提出,考试开始后将不能有任何更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