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听力理解》介绍
日期:2007-06-02 16:56

(单词翻译:单击)

中文名称:雅思考试(IELTS)听力理解配套磁带
资源类型:MP3
版本: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

111.jpg

William Sterberg / Scott Linder / 张皓 编着

Scott Linder,资深英语教材写作专家,参加胡敏雅思系列教材、读故事记单词系列等英语教学参考书的编撰。他作为世界银行的高级顾问在中国工作了3年。Linder还是一名作曲家和演奏者,现居纽约,开了一定画廊,组织了一个宣传中国艺术的非盈利组织。

张皓,北京新航道学校国外考试培训中心主任,雅思听力首度主讲。曾任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外部雅思项目主任。个性自诩狂放不羁,桀骜不逊,一笑可惊天地,一食可尽一斤,一怒可震四座,一痴可泣鬼神。15岁考入中国人民大学外语系,4年后保送英语语言文学专来研究生。以其充满激情的课堂表现、精湛的讲课艺术、深刻的课堂内容得到广大学员的认可和好评。

书32元 配套磁带56元 8盘 网上最低价 ¥49.30 (当当网)
胡敏最新的第四代雅思教材,8磁带转录制成MP3,16个音频文件约320分钟,压得有点狠,但声音基本清楚。有书的同学不用买磁带了,下到MP3里真的很好用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