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河南高考文理科状元:王子瑾(658分) 孙寒泊(684分)
日期:2014-05-28 11:45

(单词翻译:单击)

  内黄县第一中学王子瑾以658分,获2013年河南高考文科状元。

  淮阳中学学生孙寒泊以684分,获2013年河南高考理科状元。

  17岁的王子瑾,是内黄县第一中学高三14班学生,班主任是该校年级主任。王子瑾总成绩为裸分638分,河南省优秀学生加20分后的总成绩是658分,均为河南省文科第一名。王子瑾特别善良,充满自信。她的爱好同样广泛,涉猎书法、体育竞技、演讲比赛、辩论会、志愿者服务等。她母亲是一名初中教师,父亲则是某房地产公司的员工。

  孙寒泊今年18岁,在班里是一个很听话的孩子,性格有点内向,同学们都认为他是个腼腆的同学。平时班里的同学都爱拿他开玩笑,他总是一笑了之,从不和同学们红脸。在班里他人缘很好,男女生都能和他处得来。班主任说,孙寒泊一个最大的特点是善于思考,平时听课,他就是静静地倾听,逢到他回答问题,他的答语总有一种“语惊四座”的感觉。对一些难题的解答,他总是别出心裁。

  由于现在还未联系到2013年河南高考状元本人,无法得知详细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