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高考频道 > 高考语法 > 正文
高考语法:方式副词foolishly的用法
日期:2012-02-21 17:03

(单词翻译:单击)

foolish作为方式副词,它在句中的位置不同可能会导致句子意思的不同——原则上说,若紧跟在主语之后,则用于说明主语;若放在句末或谓语动词之后,则说明谓语动词。比较:

He answered the questions foolishly. 他对这个问题做了愚蠢的回答。(他的回答是愚蠢的)

He foolishly answered the questions. 他愚蠢地回答了问题。(他真蠢,根本不该回答)

He foolishly locked himself out. 他傻乎乎地把自己锁在了门外。(他很傻,竟把自己锁在门外)

He behaved foolishly at the party. 他在聚会上举止愚蠢。(指举止愚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