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宣传和推荐 > 网站公告 > 正文
可可英语第一届英文朗读比赛开始报名啦
日期:2012-07-23 19:20

(单词翻译:单击)

活动介绍

菁菁校园,书声琅琅——可可英语官方学院第一届英文朗读比赛

朗读,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有了朗读,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丰富多彩。朗读,又是一种学习的方法,朗读可以让我们的学习更加生动和有效率。朗读,还是一种交友方式,有了朗读,我们可以在琅琅的书声中尽情交流,共同进步。因此,经学院管理层提议,我院将举办第一届朗读比赛,在培养可可英语学院学员的英语爱好的同时,增加广大学员的读书水平。

一、活动主题:菁菁校园,书声琅琅。可可英语官方学院第一届朗读比赛。

二、活动时间:2012年7月28日~2012年8月5日

三、报名时间:2012年7月23日~2012年7月27日

四、活动地点:可可英语官方学院3096频道

五、活动对象:所有英语爱好者

六、主办单位:可可英语官方学院

点击此处,开始报名

详情可咨询YY群7356058。或者QQ:2421743244

如何访问YY课堂(针对新手):

1.下载并安装YY(点击下载YY)
2.注册账号并登陆YY
3.输入频道号3096进入课堂(或者点击进入课堂)
4.加入可可官方YY群:3265973 接收上课通知)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可可英语官方学院所有

为了鼓励更多热爱朗读同学的参与,我们设置的两个组别的选手(新概念组和美文配乐组)的前三名都有精美的礼品赠送,其中有可可独家的文化衫(点击可进入可可地盘上文化衫的展示),还有可能获得可可英语兼职的机会,对于表现良好者可以得到网站的实习证明。可可英语官方学院第一届英文朗读比赛期待你的加入!


可可英语官方学院
二〇一二年七月

朗读材料选择

美文配乐


1.爱即生死相许

2.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3.生活中,我们最幸福的时候

4.爱情美文:鱼和水的故事

5.错过的祝福The Missed Blessings

6.母亲的含义Not Just a Mom

7.写给老师

8.一杯牛奶的温暖

9.孩子的守护天使

10.保持自我,永不放弃

新概念2

1.愚人节

2.是妖还是鱼?

3.活到老学到老

4.自找麻烦

5.亡灵返乡

新概念3


6.“泰坦尼克”号的沉没

7.玛丽的小羊羔

8.一条贵重的宝贝猫

9.幽灵之死

10.沉默的村庄

比赛流程

初赛


初赛时间定为2012/7/28和2012/7/29两天上午的八点到十二点,下午三点到晚上八点。
地点定在YY3096频道的朗读区。
初赛的形式为,两个组别的选手(新概念组和美文配乐组)在朗读材料选择自选一段3~5分钟的材料,然后到朗读区比赛专区让工作人员现场录制,并由评委现场打分(评分标准),录音经过工作人员审核之后上传到可可地盘进行海选,可拉亲朋好友进行投票,每人一票,总票数加评委打分最高的前二十名进入复赛。在进入复赛的前二十名选手,我们将会在可可的官方微博进行对该选手个人信息的宣传,选手可以通知其亲友团进行转发,一个账户只限转发一次,有效转发量最多的选手可得最高人气奖。

复赛


复赛时间定为2012/8/4, 下午3:00~6:00. 20位选手齐聚一堂,即时朗读由管理人员随机从可可英语官网选出来的朗读材料,由指导老师现场亮分,淘汰10名选手,剩下10名进入决赛。

决赛


决赛时间定为2012/8/5 20:00. 10名进入决赛的选手提前10分钟在3096集合区集合签到,然后经行决赛。(工作人员要提前30分钟到场,接待提前30分钟接待)
比赛开始,3096执行会长宣布比赛开始。然后有请10位选手依次用英文进行一段30秒的自我介绍。介绍完之后,各位选手依次进行朗读比赛(材料自选,时间限定为3~7分钟,但是必须提前两小时把朗读的文档发给现场控制组)。在选手朗读时场控要把相应的文字输入公屏,每位选手朗读完毕后评委进行现场点评,点评之后马上亮分(同时计分组计分)。亮分完成之后下一位选手继续比赛,直到全部选手比赛比赛结束之后,请柯南君总结陈词,现场颁奖。

评分标准

评分标准:
语句通畅,熟悉朗读材料 20%
发音标准 30%
吐字清晰,声音宏亮,正确把握朗诵节奏 30%
感情真挚,富有感染力 20%

注:在第一轮比赛中,评委的分数占60%,网站投票分数占40%。投票分数以的票最高者为满分,其余则按相应比例加成。复赛和决赛则全部由评委评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