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中考频道 > 中考备考经验 > 正文
2014年中考考前应该做什么
日期:2014-06-10 09:54

(单词翻译:单击)

2014年中考考前应该做什么,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高度。最后的这不到一个的时间,心态由为重要。

1、收拾好自己的心情,踏踏实实,切忌浮躁,或者灰心丧气。现在的题目都不是很难,谁能保持一个平常心,把自己会做的题目全部作对这才是中考的黑马;基础差的,更不要灰心丧气,因为现在题目变得容易了,慢慢的把不会的部分学会,可能中考就在你复习的地方看出了原题,要记住“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2、整理整理自己曾经做过的题目,仔细分析出错的原因,是哪部分出现了问题,该怎么样弥补才会把这种题目做会,找到能够提高自己分数的方法!自己不知道从何处着手的,找个老师帮你制定出学习计划!

3、健康饮食,保证睡眠,适当运动。我觉得没必要非得快中考了,给孩子加营养餐,这样只会增加孩子的心里压力,原来吃什么现在吃什么就行;睡觉的话,不要再特别的熬夜,保证白天的睡眠,把自己的生物钟能够在白天考试的时间保持最清醒;适当的运动,能够减压,保持好的心情。

施吾全力,问心无愧!衷心祝愿各位学子,榜上有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