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六级 > 六级考试经验 > 正文
英语四六级考不过 专家总结三大失败原因
日期:2014-07-30 15:22

(单词翻译:单击)

  每次都认真复习、看到卷子就发懵、越败越懦,情绪焦虑……四六级英语考试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过?在此,教育专家归纳总结了三大原因,屡考不过的同学值得借鉴。
  第一个失败原因是“缺乏自我总结,盲目复习”。
  网友清风小月发帖说道:“复习时间不比别人少,可每次都不过。”四六级教学专家老师向记者表示,这类考生没有根据自身的长短板制定正确的学习方法,不妨尝试网络辅导课程,课程导师都会帮助考生根据其个人优劣势制定复习方案。
  第二个失败原因是“过分依赖解题技巧”。
  老师表示,有些解题技巧确实能够帮助考生在考试中快速答题,但对于听力训练少,语法基础弱,词汇量不达标的考生来说解题技巧如同空中楼阁。除了依靠词汇课程背诵词汇外,近期推出了专门针对四六级的手机背词应用,可供考生免费下载,随时随地学习。
  第三个失败原因是“越败越懦,情绪焦虑”。
  只要四六级英语考试要报名了,不少学生就开始焦急。翁华老师表示,对于过往的失利,学生应从中吸取经验,而不是关注失败过多少次。对于一些屡考不过心理压力大,基础薄弱,分数比较低的考生来说,报名参加网络辅导是一个快速提高成绩、获得自信的有效途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