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英语六级考试商务作文书写秘诀
日期:2013-08-05 15:33

(单词翻译:单击)

  跟这些商业行业或者是商业现象的发展经济等等有关系,出题的形式可以是图表图画英语,也可以是提纲作文。
  不论是哪种形式作文,只有第一段写作方式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图表中你要进行图表描述,图画最后要进行图画描述,但是二三段的论述和结论其实都一样,那么在这里来看几个例子。
  第一个是我们说的食品安全问题。那如果是出到这种类似于社会比较负面的作文的话,主要的写作方式就要对这种现象进行分析,对它的原因进行解释,对它的根源进行探索,为什么食品安全频发?我们给观众稍微列了几个提纲,比如说食品安全问题频发第一个原因,是因为这些食品的生产商他们缺乏责任意识,所以在生产的时候不顾忌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或者是这些生产商,他们可能更加关心的是经济利润又或者是他们忽略了消费者的健康甚至是生命。那么还可以说是相关部门对于这种食品安全生产流程缺乏严格的监管,那我们可以从以上四条原因去进行拓展,最终把这篇文章给写出来,在结尾的时候我们可以写一些建议和措施,比如说这种问题我们应该引发关注予以解决。
  还有几个话题我们来看一下。
  第二个叫做山寨产品,其实也跟产品的质量低下问题有关系,那么它可以是图表作文以用来画图画,或者提纲作文是可以的,那山寨产品的名字叫(cottage products / copycat products)
  为什么会有山寨产品?我们要去解释它产生的原因,它的根源是什么。那就是这些生产山寨产品的人,那他们关注的是经济运营,因为这个山寨产品它的生产成本非常得低,所以可以获得很多的钱,那既然如此的话所以很多人就会加入这个行业,并且来推动这个山寨产品的盛行。第二个是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讲的,因为消费者觉得这个山寨产品它的价格比较低,尤其是那些经济状况不太好的人,他们就会选择山寨产品,因为价格低功能还可以,所以由于这两条原因山寨产品越来越盛行。
  最后一段我们可以得出一些结论。山寨产品它会有什么样的危害,比如说它会扰乱市场,有些时候还会损坏消费者的利益等等。
  第三个是产品质量下滑。那么其实也是那几个点差不多,也都是商家或者说是生产者,更加注重经济利益而忽视了消费者的利益等等。或者说是监管的不够严格,所以这个题目其实跟食品安全问题是差不多的,它的写法都是从监管或者说是生产者的一个利欲熏心等等角度去写就可以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