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六级 > 六级资讯 > 正文
湖南科技大学2012年12月英语四级报名通知
日期:2012-09-25 11:01

(单词翻译:单击)

教考发[2012]16号
湖南科技大学关于做好2012年下半年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通知,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12月22日举行。为切实做好本次CET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收费标准
报名时间:9月17日-10月9日
收费标准:CET426元/人 CET628元/人

二、报名条件
1.全校2009、2010、2011级在籍本科生;2010、2011、2012级在籍研究生。
2.CET4达到425分以上的学生才能报考CET6。

三、报名程序
1、本次CET考试报名本科生在学校教务系统中进行,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系统。
第二步:进入社考报名主界面。
第三步:点击我要报名,弹出窗口,选择考试类型、培训类型、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后点保存。
第四步:等待学校财务系统扣费,学生可于每天下午5:00到学校教务系统查询报名缴费情况,当缴费成功后报名成功。
2、研究生学院的学生到研究生学院进行报名缴费,具体操作程序咨询研究生学院。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在报名前要确认银行卡是否与银行签订扣费协议,卡上的余额扣除报名费后是否大于10元。银行卡丢失或没有与银行签订扣费协议的学生务必于10月8日前办好相关手续,学校财务处将于10月9日与银行签订代扣协议。
2、学生报名时要注意报考等级是否准确,财务系统正在扣费,学生不能取消报名;未签订银行协议,学生可以取消报名,签订协议后再报;卡上余额不足,学生不用取消后重报,往卡上交钱后,财务会自动扣费(必须在报名时间内)。报名缴费成功后不能删除报名信息,同时也不能更改报名等级。
3、CET4成绩达到425分才能报考CET6,如果CET4成绩未达到425分报了CET6,湖南省考试院将取消其CET6考试资格,同时也不能改报CET4,报名费不退。
4、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否则将不再受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