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六级 > 六级资讯 > 正文
湖南省2012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日期:2012-09-19 11:50

(单词翻译:单击)

9月24日至10月12日

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12月22日举行。为加强湖南省本次CET报名管理工作,确保信息采集准确无误和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语种级别及考试时间
本次开考语种级别只有大学英语四六级(CET4、6),其中四级考试时间为12月22日上午,下午为六级考试时间。小语种(含大学日语四六级、大学德语四六级、大学法语四级、大学俄语四六级)本次不开考。

二、报名资格条件及要求
按照教育部“教考试厅〔2005〕2号”文件及今年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规定,本次CET等考试报名资格条件和要求执行以下规定。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和在校研究生。
2.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
3.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5.考生一律在就读学校报名、考试。
各考点要认真执行上述要求,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审核考生的报考资格,严禁接受社会人员报名,不得接纳非本校学生报名。

三、报名办法
1.各考点的报名信息管理及考务编排等工作,通过湖南省CET网上报名及考务管理系统(http://shekao.hneao.cn/cetgl/)进行。
2.考生登录湖南省CET报名系统(http://shekao.hneao.cn/cet/),签署网上《考试诚信承诺书》、输入本人身份信息后,经系统验证学籍符合规定的,可以进行网上报名,按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学籍验证未通过的,将不能完成网上报名操作。
3.通过网上报名的考生,按照所在院校指定的时间、地点,到报名点现场办理报名信息的核对、确认等手续。
4.网上报名时未通过学籍验证但确实具备报考资格的在校在籍学生,可以签署书面《考试诚信承诺书》,报经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审查同意,再由报名点管理人员上网录入报名信息。同时,报名点必须整理学籍证明及相关材料,经学校主管领导签署意见后,于规定日期前送交我院社会考试处审核。通过审核的学生,可以在校办理报名确认手续;所交材料不具备证明效力或不能证明其报考资格的,以及逾期未交齐证明材料的,均不能报名确认。

四、上报报名数据时间和内容
本次考试学生报名时间全省统一为9月24日至10月12日,具体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1.9月24日前,各考点按下发文件格式要求(见附件1)准备好所在院校全日制在校生的全部学籍信息数据(含二级学院、挂靠学校和研究生学籍数据。研究生招生培养单位须由研究生管理部门按照附件格式提供在校在籍学生学籍数据,刻盘上报,并出具学生在籍函件),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管理端进行上传导入,生成相应报名所需代码库。
2.报名时间。全省统一于9月24日开放学生网报平台至10月12日24:00统一关闭。各考点可根据本校工作安排,在不影响报名工作进度的前提下在全省统一时间内适当调整。10月12日网报系统关闭后,各考点在网报系统应有完整报名数据,并以网上数据为准。逾期概不接受补报名。
3.10月16日前,各考点分级别统计本次报名参考的考生人数、本次考试所需试卷数等试卷订单数据(见附件2)上报我院社会考试处。
4.10月26日前,考点以正式公文形式提交学籍有疑问考生学籍核实结果,并提供其原始学籍等证明材料或转学表。
5.11月14日前,考点将本次报名的最终数据(包括考生基本信息、考生图像信息和考场编排结果)下载刻录光盘并签字上报我院社会考试处备查。此数据上报后,不得对本次CET报名信息作任何修改,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各考点自行负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