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六级 > 六级考试经验 > 正文
6月冲刺:什么内容提分最快
日期:2010-05-31 11:25

(单词翻译:单击)

  临近考试,大家都想在最后冲刺阶段加把劲,争取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小编在这里汇总一些知名老师的备考冲刺方案,供各位词友参考学习。

文都教育徐可风:

  这个怎么说呢,刚才在前面提到了,我觉得首先还有十天时间,写作我觉得应该是作为一个重点,如果在写作上的成绩不是很理想的话,我觉得重点应该放在写作,说的夸张一点,你今天在写作上付出努力,你明天考试都会有一定的提高。我觉得写作的性价比是最高的。

  第二个性价比最高的我觉得应该是阅读的。阅读在四级当中就是找到定位解题的思路,有很多问题就可以解决。

  听力会低一点,还有综合,就像我前面在讲到的,大家写作好好弄一弄,阅历好好弄一弄。听力这块我觉得刚才我的建议大家如果能够做到的话,在你现在的水平应该有一个提高。

  综合这块真的比较难,尤其在完形填空,完形填空这块很难提高。

  四六级考试基本上没有多余的时间,我建议大家做一个小小的改变,很多同学做完形填空上来就是上来把阅读读书一遍。网友们思考一下,你注意一下完形天空题目考来考去都是细节,我现在要求你去找一篇阅读理解的文章,我说的是阅读理解的文章,不是完形的文章,我要求你非常快把它看一遍,看完阅读我问你这篇文章的细节你都能够告诉我,可能99%的考生做不到。现在我给大家考个问题,阅读理解文章你这么快看下来,你细节都不能掌握,更何况完形的题目还抠了20个窟窿,所以你抓住细节是做不到的。所以你第一步不要看全文,你看全问的目的是什么呢?不就是要抓住文章的主题吗?你非得把整个文章看完吗?这里我觉得是找出一个更有效的方法来解决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