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六级 > 六级资讯 > 正文
英语四六级考试又泄题
日期:2009-12-21 18:44

(单词翻译:单击)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题目再次泄露,每当四六级考试来临之际,各大四六级考试网站论坛都会有类似考题帖的发布,屡禁不止。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四六级考试题如此一而再再而三地泄露呢?四六级考题的安全工作到底是怎么做的呢?

近年来,四、六级考试的试题外泄现象屡现报端,在19日的四级考试当中,这一现象不仅延续,还变本加厉起来:考试上午9点开始,而作文题早在8:05时就被泄露在一家知名网站的论坛上。

更让人称奇的是,尽管考试明确规定不得提前离场,但就在考试结束的几秒之内,昂立、新东方、恩波等多家培训机构就发布了多篇四级作文范文。

19日上午8:05,也就是距离四级考试正式开始近1小时,网上的“考场加油站”板块当中,就出现了涉及此次考试作文题的帖子。这个帖子的题目为《QQ群,97251945,免费发送一手作文》,发帖者timesun123456。不过,19日下午,这些帖子和发帖者的发帖历史录全部被网站删除。

“提前知道试题的一定不止这一个timesun123456!”考试结束后,同济大学考生小周就四、六级考试向记者提出了多项质疑,“四级考试的结束时间是11:20,但几乎就在同一时间,网上就出现了多家培训机构提供的作文题和范文!”

记者根据小周发来的网页链接,发现“昂立”分别在11:20和11:21时发布了“高分版范文”和“及格版范文”;“新东方”先后在11:21和11:24时发布了审题指导和范文;“恩波”则在11:21时发布了“高分范文”。下午的六级考试也发生了相同情况,考试结束时间是17:20,而昂立和恩波早在17:19就发布了两篇范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