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点评09年6月六级考试整卷(恩波)
日期:2009-06-20 21:46

(单词翻译:单击)

本次六级考试难度与上次基本持平,作文既是考察议论文,对名字名称重要性的看法,这一话题与考生的生活关系密切,想必大家较容易发表自己的看法,因此不太容易出现无话可说或者偏题走题的可能性,快速阅读谈论的是家长如何给与孩子独立性,全篇10题答案较为清晰,考生只需遵循:“题干信息词的提取——定位———原文查读”的原则既可找到答案。

仔细阅读部分也无太多难点,两篇文章一篇涉及海龟的保护,一篇涉及大学教育问题,从题材角度来讲,均为六级近几年关注的热点,在10题设置上,也以细节题居多,考生只需要按照行文的顺序,查找答案即可迎刃而解。

综合部分,完型填空未出现特别疑难点。

汉译英方面,于前几次六级考试所不同的是,没有延续六级常见的虚拟语气和倒装句式,更多考察考生对短语的掌握,对学生来说,答题起来有一定的难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