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四级 > 考试经验 > 正文
英语四级成绩530至590分六级完胜攻略
日期:2014-03-25 16:27

(单词翻译:单击)

  英语四级顺利通关的同学,有很多想继续刷高分,但是更多的同学们已经开始转向英语六级的战场。那么,根据自己四级的成绩及水平,如何顺利通过六级考试呢?四六级频道帮助不同分数段的学生有效备考英语四六级。下面是针对英语四级成绩在530至590分的同学的英语六级备考方案。
  英语四级成绩在530至590分之间的,彪悍的人生无需解释。
  特点:底子好;一直在学英语;有完整的学习方法;题目没做太多,但是印象深刻;有自己的考试观
  建议:
  1、完全可以直接用这个成绩的老本通过六级;
  2、要想六级分数和四级一样美,你得注意控制错题率;
  3、为六级刷分,忘记四级;
  (特别提示:四级成绩超过约570分以上,提升空间会减少,除非是高手,否则可能遭遇偶然性或惯常性刷分失败)
  我们推荐的方法是:
  1. 买两套真题,按照约三天一套题目的速度练习;
  2. 按照考试时间,完成所有题目(包括作文和听写,写不下去也要撑30分钟);
  3. 确认答案,估计分数,标记在题目之前,作为记录;
  4. 分析所有错题和不确定的题目(此环节可能需要看真题解析或询问高手或者老师),并且总结记录出现在准确选项,你选错的选项,答案对应原文等位置的生词;
  5. 尝试翻译所有题目的准确答案项以及对应原文;
  6. 听力至少再听两遍;
  7. 努力记住第四步记录的单词或短语。
  如此说来,完成一套真题的时间,至少在四个小时以上,1-4步和5-7步可以在两至三日内分别完成。特别提醒,作文最好找老师或高手批阅,否则自己写下去几乎没有提高。练习2006年6月至2011年12月的题目,12年的两套题目可以留到模拟考试之时训练。
  (5月21日至6月10日,每日复习时间:2.5小时~3小时)
  这段时间,拿出第二套真题集,抽取大约四套左右原来做过的题目重新做。如果准确率非常高,说明之前真题练习效果不错,反之则证明效果不佳。要特别注意重复做错的题目。
  六月上旬:冲刺备考
  (6月11日至6月13日,每日复习时间:2.5小时~3小时)
  几乎所有考试失败的考生都会感叹上场之后,考试时间不够,所以再次强化自己的时间把控能力成为最后时日的关键。
  拿出最后剩余的真题,选择下午3点整(六级),计时完成题目。你需要分析自己的强弱项,提前计划在正式考试时如何利用优势弥补劣势,让分数最大化。
  当然,继续背背那些重复出现却总是记混的单词也是好的选择。
  如果真题已经全部做完,可以在网上下一些模拟题来做,找一下考试的感觉。
  如果完成了上述一切,恭喜你,你将极有可能在6月14日的考试中获得满意成绩,并且形成一套不仅仅局限于英语学习的良好学习方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