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四级 > 四级报名 > 正文
北京大学2013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报名时间
日期:2013-03-21 10:29

(单词翻译:单击)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一、201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月15日(周六)举行。

   上午:大学英语四级,日语、俄语、法语、德语四级。

   下午:大学英语六级。

   我校报名范围如下:

  (一)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我校修读完大学英语四级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2012级仅限本学期修读大学英语四级的学生);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

  (二)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2005年6月以前已获得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证书,和2005年6月以后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

  (三)软件学院的学生由软件学院统一组织报名和采集照片。考试中心不接待软件学院学生个人报名。

  二、报名办法:

  (一)我校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凭本人学生证报名大学英语四级,小语种(俄、日、德、法)四级考试。

  (二)我校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凭本人学生证和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证书或成绩单原件报名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三)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小语种这三种考试中,每个考生只能报其中一种。如果同时报两种以上考试,报名系统将自动取消其考试资格。

  三、报名日程:

  3月18日、19日(周一、二):英语六级报名

  3月20日、21日(周三、四):英语四级报名

  3月22日(周五):小语种(俄、日、德、法)四级报名

  报名时间:8:00—17:00(中午不休息)。

  报名地点:三教一层东头大厅(从东门进)

  四、报名费:英语四级:15元;英语六级:17元;小语种:17元。

  五、照相:

  1.考试报名必须采集照片,不照相者将不发准考证。

  2.先报名,后照相。照相时需交照相工本费。

  3.照相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二代),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照相单》。

  4.照相时间:3月18—22日(周一至周五)。8:00—17:00(中午不休息)。

  5.照相地点:三教二层东头大厅(从东门进)

  6.照相时,请再次核对本人信息。

  7.请按规定日期来照相,无补照相时间。不照相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六、报名程序说明:

  1.报名时,请务必按照说明认真填写《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表》中的各项信息。如果填涂信息有错,今后将不能更改,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2.报名时,请仔细阅读《报名表》上的《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签字,签写日期。

  3.务必在报名现场填写报名表。填好报名表后,立即交给负责收表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撕下学校留存联后,自己持照相联去照相,并妥善保存个人保存联。

  4.请于4月3日—4月5日登录校园网教务部工作专栏,核对个人信息。

  5.请互相转告,务必按照规定日期和时间办理报名手续。本次报名无补报时间。

  七、领取或自行打印准考证:

  1. 本科生在考试前两周,到所在院系领取准考证,也可自行打印准考证。

  2. 研究生,软件学院学生,小语种(日语、俄语、法语、德语)四级考生请自行打印准考证。

  3. 领取准考证后丢失的,考试中心不再补办,请自行打印。

  4. 需要自行打印准考证的考生,可在考试前两周,上网登录校园网教务部工作专栏,打印准考证。

  八、注意事项:

  1.考试前两周,请关注校园网有关考试具体注意事项的通知。

  2.请务必按照准考证上的规定,带齐要求的全部证件(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六级考试还须携带四级证书或成绩单原件)缺一不可,准时参加考试。四级验证入场时间:8:30—9:00;六级验证入场时间:14:30—15:00;缺少证件者和迟到者不允许进入考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