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四级 > 四级资讯 > 正文
江西省201212月年四六级报名即将截止
日期:2012-09-28 11:36

(单词翻译:单击)

据考试院消息,江西省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报名时间为2012年9月1日—30日,考试将于12月22日进行。上午进行英语四级考试,下午进行英语六级考试。江西省CET只接纳省内高校在校大学生报名,各考点不得接纳社会考生及外省高校在校生或其他人员报名。
记者了解到,我省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12月22日进行,9月1日起接受考生报名,不过考生不能同时报考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考试。

记者了解到,江西省内各类高等院校二年级及二年级以上在校学生才能报考CET4。三年制大专生第二年、五年一贯制专科第四年、全日制在校研究生第一年可以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在校大学生(包括英语专业学生及研究生)才能报考CET6。此外,满足以上条件的自考助学班学生及成人全脱产班学生今年下半年也可以报考。

根据时间安排,9月1日-30日,开始接受报名。2012年12月22日开考,上午进行英语四级考试,下午进行英语六级考试。

根据要求,我省CET只接纳省内高校在校大学生报名,各考点不得接纳社会考生及外省高校在校生或其他人员报名。本校已设考点的在校生严禁跨校报考。严禁考生在同一考点或不同考点同时报考CET4、CET6,一经查实,取消该考生考试资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