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四级 > 四级口试 > 正文
2012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备考暑期大闯关
日期:2012-07-27 15:05

(单词翻译:单击)

英语考试如同闯关活动,只有掌握了良好的通关技巧和方法才能做到过五关闯六将,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一、单词关

毫无疑问,单词是英语备考的基础部分,单词关,也是想顺利通过考试的的同学们必过的一关。许多同学对厚厚的单词书总是望而生畏,背单词也是有始无终,虎头蛇尾。那么我们最需要做的就是要有效的记忆单词。这个有效包括:我们用最少的时间记住最重要的单词。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单词书是按照单词出现的频率编写的,例如,文都教育的《大学英语四级词汇分频妙计》,它把四级考试的单词按出现频率进行了归类,把最常出现的单词放在最前面,这样就保证了我们可以非常有效的记忆单词,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二、听力关

目前来看,听力比重在四六级考试中越来越大。提高听力,能很大程度上提高你的分数档次。其实我们可以把练习听力变得非常有趣。现在大量的流行美剧、电影迅速向我们袭来,其影响力之大、娱乐性之强,完全可以让我们寓学于乐,在欢声笑语中学习英语。可以说是英语学习的一场革命。假期在家,想提高听力的话,建议大家从美剧入手吧。

三、阅读关

阅读是英语考试中的重中之重。可以说得阅读者得英语天下。提高阅读能力没有捷径,大家要多读多练,多分析多总结。推荐大家到外文网站上看原汁原味的英语文章。既可以了解时事,又可以提高兴趣。而且英文网站上都分很多版块,总有适合你的那盘菜。从你感兴趣的版块入手,你会发现,原来英语学习是这么的简单而且充满了乐趣。

四、写作关
写作是英语运用能力的体现。在你把上述三关都通过了之后,写作之门就自动回为你敞开了。除此之外,多多练习也是十分必要的。你可以经常用英语记下你有意义的时刻。现在也有很多英语作文辅导书将热点话题的闪光短语及句子给予总结,备考英语考试的同学们都应该视若珍宝,因为这是帮助你变成英语作文达人的很有益的助手哦。

分享到